玛丽苏还在祸害世界

粉镇魂巍澜,粉柯婉,粉黑奥,粉钱三一邓小琪

脱罪3(邓小琪×钱三一,微黑林妙妙,不喜勿进,进了勿喷,)

邓小琪和自己记忆中一模一样。

钱三一的心又酸又涩,心脏像是被人用刀一块一块的剜下肉来,疼的他似乎要窒息。

他别开了看向邓小琪的视线,每多看一秒钟,邓小琪被戳的浑身是血的样子就又清晰一分,疼得他冷汗涔涔。

指节握的有些发白,钱三一淡淡起身,“我去趟洗手间。”

林妙妙和江天昊两个心大的完全没发现钱三一的异常,倒是邓小琪察觉了不对劲。

“妙妙,你们先吃,我也去趟洗手间。”

林妙妙撇了撇嘴,“不理他们,昊子,继续吃!”

邓小琪在男厕门口看到了钱三一,钱三一蜷缩在墙角,整个人微微颤抖着。

“钱三一,你没事吧。”

少年缓缓地将埋在臂弯里的头抬了起来,邓小琪吓了一跳,面前的钱三一脸上还挂着泪珠,眼角泛红,一滴眼泪挂在那里要落不落,平时如波斯猫一般慢条斯理的眸子流露出了极度的脆弱,看到她后那双让邓小琪无比痴迷的眸子又流露出了另一种情感,歉疚。

邓小琪被他看的心里发慌,想也没想就去拽钱三一,“你别坐在地上,地上又凉又不干净,有什么事起来我们一起解决。”

钱三一多重啊,邓小琪表示拉不动。

邓小琪也不死心,又伸手去拉人,钱三一此刻也发泄完了情绪,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猎物自己送上了门,想也没想在邓小琪拉住自己的瞬间微微发力,便将邓小琪带到了自己的怀里。

我我我我我…钱三一他…他…他抱我了!?

邓小琪脑中瞬间闪过这一个念头,然后大脑就死机了。

钱三一看她的反应有趣,就想这再逗逗她,下一秒,邓小琪便感觉到唇上贴上了一片柔软。然后邓小琪的脑子,就像是死了机的电脑继续强撑着用到发烫,最后不负众望的……炸了!

那滴一直挂在钱三一眼角的眼泪,在他亲吻邓小琪的瞬间落下,滴在了邓小琪的脸颊上,顺着邓小琪的脸一路流下,顺带烫醒了邓小琪。

她慌忙推开钱三一,他刚刚看起来那么伤心,一定是想自己最喜欢的人来安慰自己,所以,他亲自己唯一的解释就是,他把自己当成了林妙妙,没错,这时候基本上他们都知道,钱三一喜欢林妙妙。

邓小琪挣脱开来,站起身居高临下的望着钱三一,一字一句的说,“钱三一,你看清楚了,我是邓小琪不是林妙妙,看清楚了!”被自己喜欢的人当做别人亲让她感到恶心,她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却没有听到身后钱三一的喃喃自语,

“我知道你是邓小琪啊…”

评论(3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