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丽苏还在祸害世界

粉镇魂巍澜,粉柯婉,粉黑奥,粉钱三一邓小琪

脱罪(邓小琪×钱三一,微黑林妙妙,不喜勿进,进了勿喷)

“钱三一,你清醒一点。”

“你有什么资格叫我清醒。”

“钱三一,你别喝了,你再喝下去会出人命的。”

“死了岂不是更好。”

“钱三一,你想想邓小琪!”

地上的男人突然起身,一把捏住了女人的脖子,双目赤红,像是地狱索命的恶鬼。

“你有什么资格提邓小琪!她死了你开心了!林妙妙,你真让我恶心!”

说罢,那男人嫌恶的松开了手,踉踉跄跄的离开,没有再看林妙妙一眼。

是了,邓小琪死了。

遭遇抢劫时钱三一和劫匪起了冲突,邓小琪护住了钱三一,却把自己丢进了鬼门关。

那时钱三一才想起来,邓小琪在北京陪了自己六年,自己公司刚刚上市,每天忙的废寝忘食,邓小琪怕他照顾不好自己放弃了进军演艺圈的机会,留在了北京陪他。

他才想起来,她每天都会给自己变着花样做饭,她会在自己生病时照顾自己,她将从高中时萌发的那份喜欢,一直坚持了六年,尝遍了爱而不得的滋味。

而他呢,为了林妙妙废寝忘食的工作,想着回了江州一定要风风光光的迎娶她,满足她上高中时变成有钱人的愿望。从始至终,他钱三一就是个混蛋,只tm知道坚持那份青春最美好的喜欢,却忘了珍惜身边最纯粹的陪伴。

要是能重来一次就好了,这是钱三一最后的想法。

(第一篇有点短,先凑活着看,主要交代一下背景,求支持)
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